1488686206982[1].jpg

 

時間歲月如梭

記得以前我常常寫部落格

常常有網友很喜歡看我寫的文章

因為有了女兒而停滯了

一直在想到底要在寫嗎?

很多時候想做的事情不能做

感覺很力不從心

從現在開始就會有空就寫

從一個少女升格為媽媽

雖然有諸多無奈

但是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以前玩部落格認識好多格友

現在都各分西東了

我是一個很愛好自由的人

很愛寫日記

更愛拍照

因為女兒的爸一點都不喜歡

跟我的興趣完全不同

有時候想想 那時候真是哪根筋不對了

不過事情也發生了

就只能好好過生活囉

現在有可愛的女兒

還可以陪伴爸媽要很知足了

感恩娘家父母讓我們母女住家裡

也感恩女兒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從一個甚麼都不會的大小姐

轉而變為一個強大的媽咪

跟別人比我雖然微不足道

但是真的改變很多了!!!

謝謝親愛的寶貝來當我的女兒

媽咪永遠是最愛妳的

希望妳快樂成長

媽咪知道我對妳的要求非常高

妳當我女兒辛苦了

其實有女兒真的很窩心

有很多人想生女兒都生不出來

媽咪會調整好心態來帶妳的

當全職媽咪真的必須要有顆強大的心

跟強大的肩膀

會成為這樣的媽咪都是環境造就的

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媽咪

我跟一般的媽咪不一樣

會帶著妳上福幼班

上廣論班 上家成班

上關愛教育幸福十堂課

一直在佛法中薰習

妳是胎裡素的寶寶

是媽咪發願來的

真的很感恩

有法的薰習才能讓媽咪如此精進

也謝謝妳可以讓媽咪護持福幼班

其它就只能當觀眾了

但是我也很感恩了

真的好謝謝妳護持媽咪可以學習很多

媽咪常常忽略妳

這是我要檢討的

媽咪會為了妳堅強

好好當妳的一個靠山

讓妳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妳是媽咪最強大的支柱

媽咪最愛妳了 

妳是媽咪此生最大的動力唷

寶貝寶貝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麥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